瓜君

神奇地鼠哈密瓜,脑子里长出了无数个黑洞,致力于挖地下城的幽灵写手,主打蔡受cp,偶尔也会发其他乱七八糟的脑洞(´c_`)

起源一句话的脑洞








必须的预警,人物与原著设定有出入,非常OOC,受不了的还是别看了






前几天扫了一眼游戏剧情,发现沈袖说如果蔡师兄离开点香阁,可能对武当,武林,甚至可能是朝堂都有影响

然后我就打开了黑洞

假如沈袖指的是,蔡蔡这个人本身就有问题呢?

一个天生的疯子,对周围的一切都持有批判的态度因为在武当受过的教育怀疑自身,用对一个人的偏执迷恋来掩盖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然而窗纱纸到底只是窗纱纸,早晚都会有被捅破的一天,当蔡居诚内心的野兽突破牢笼——

“一个人哪有这整个世界有意思,我要打破这些无谓的桎梏,让大明走得更远,比东瀛、钦察草原、安南,甚至最北边的北海还要远,还要多——”

“我要走遍这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感情的脆弱枷锁被打破,他选择用野心点燃整个世界。

夸(da)张(wu)的一言概之,就是一场失恋挑起的大航海时代×

#也许是世界上第一个军火贩子#

#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这里蔡蔡是绝对中立阵营,不会偏向任何一方(商人嘛),但同时也会因为利益冲突不可避免地杠上掌门






雷点之一,蔡蔡有个女部下是原来蝙蝠岛的盲妓,与他关系亲密

“现在摆在你面前的有两条路。”

“一条是通向家的钥匙,在这么多名门正派的帮助下,你可以回到自己的家乡,也许能找到一个不会在意你往事的男人,重新过上普通人的生活……尽管你会一直活在旁人的指指点点中,但那有什么办法呢?这个世界就是这么不公平,受害者远远要比加害者更受苛责。”

“但是你真的愿意吗?就这样回归什么都不知道的平凡生活,你会甘心吗?尝到了握住武器的滋味,你真的舍得放下它吗?”

“你还有另外一条路,通往未知的路。”

“这条路你看不清前方,也不知道会出现什么,所有的一切都是新的,必须由你自己来开拓,去奋斗……”

“这是只属于你自己的路。”

“假如你想要前者,就待在原地不要动,云梦弟子会送你回家,治愈你身上的累累伤痕。但如果你选择了后者,就不要别人扶着你,自己想办法过来抓住我的手。”

“通向未知世界的钥匙就在我手上。”





。。。啧,我怎么觉得我的脑洞都很不正常呢。。。。。。

【拿烟的手微微颤抖.JPG】

评论(26)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