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君

神奇地鼠哈密瓜,脑子里长出了无数个黑洞,致力于挖地下城的幽灵写手,主打蔡受cp,偶尔也会发其他乱七八糟的脑洞(´c_`)

假如蔡蔡对掌门的初始好感度并不高。。。








只是个沙雕脑洞,请别在意

蔡蔡确认已出柜并有前男友,雷者慎入

注:此处蔡蔡一直喜欢的都是掌门这样仙风道骨的类型,所以前男友一定程度上与掌门有些相似,但两者的差距就好比剑神和胎胎,同样是剑纯为什么人家叫爸爸你们心里没数吗

古代武当掌门萧疏寒×现代出奇耿直(本质还是傲娇),一旦陷入困境就会激发种种莫名其妙神奇属性的深柜蔡蔡








第一种情况:反穿越

两个月前,蔡居诚从大学开始谈恋爱的男朋友要结婚了,拉着他相亲对象的小手和他坦白并隐晦地表示即便他们不能以法定方式定下终生,但这并不妨碍他们私底下保持良好的亲密关系。

然后他就被蔡居诚直接薅着头发把头摁进面前这块看上去很好吃的起司蛋糕里,蔡居诚向手足无措的小姑娘要了微信,用两个月的时间成功和小姑娘变成闺蜜并指挥她甩了渣男。

#呵呵😊#

两个月后,他的家里突然出现一个衣着华贵的白发道士,蔡居诚看着那张与自己前男友相似的面孔,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跳起来打人。

据此人所言,他是修道飞升,却不知为何会出现在这里。

然而蔡居诚却不为所动,直截了当地表示你长得可真像那个浪费老子五年青春的王八犊子。

“说真的,我现在看到这张脸还是很想一拳揍上去。”

“……”

“看到你这张脸我就忍不住想起他,所以对不起,请你尽快找出飞升的方法然后麻溜地滚出我的房子好吗。”

“……”

萧疏寒:信息量好大我得先缓缓

#我的徒弟他喜欢男人#

#他的上一个对象和我长得很像#

#他现在很讨厌那个男人,所以连带着也不怎么喜欢与他有些相似的我#

萧掌门:…………

哦。

第二种情况:穿越

穿越过去的蔡蔡用蔡师兄的身体诈尸,被少侠救起,假托自己失忆搜集前身的信息。

带着蔡蔡来到武当的少侠指着在金顶吹风的萧掌门给蔡蔡介绍:“这是你的师父,武当掌门萧疏寒,为人甚是公正无私……”

“我想打他。”蔡居诚打断他的话。

“……他是你师父。”

“我知道啊。”

“……他这个人很好。”

“你说了啊。”

“……那你还……”

蔡居诚理所当然地反问:“我看到他那张脸就想打他和他是我师父,为人很好我应该尊敬他有什么冲突吗。”

并没有。

#我针对的不是他这个人,而是他那张脸#

少侠:……

其实耳朵很好的萧掌门:……

武当众:……


另外,如果蔡蔡穿越的话,武器可能不再是剑,而是火铳。

常年在p站lof活跃的知名画手太太蔡居诚,私下其实是个狂热的热武器爱好者,包括火铳。


评论(20)

热度(2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