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君

神奇地鼠哈密瓜,脑子里长出了无数个黑洞,致力于挖地下城的幽灵写手,主打蔡受cp,偶尔也会发其他乱七八糟的脑洞(´c_`)

占tag说明一下关于神算蔡师兄的更新,本来已经开始码字,结果写写删删发现世界观背景什么的越写越大……




这是逼着我弃坑的节奏啊ಥ_ಥ光是一篇蔡老板开茶馆的已经差不多要了我半条命了,这次还是饶了我吧……




我打算重新构思架构,所以神算子这篇延迟更新,对于已经在坑底躺平的朋友表示非常的抱歉。以后我可能会不定时放些脑洞或者小短篇什么的出来,然而emmm不要对这个“可能”抱太大期望,因为在下想要向咕咕奶太学习,做颗安静的瓜……




想说的话就这些,祝各位小伙伴三次元学业(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评论(8)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