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君

神奇地鼠哈密瓜,脑子里长出了无数个黑洞,致力于挖地下城的幽灵写手,主打蔡受cp,偶尔也会发其他乱七八糟的脑洞(´c_`)

emmm偷偷占tag来问一下,你们能不能接受我在奶花蔡那篇加个原创的女性角色?性格爽朗大方的女将军,和蔡蔡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你知我,我亦知你”的知己,如果找不到对象可以搭伙过日子的那种

cp定下了,是萧蔡主all蔡辅(●─●)

蔡蔡的关系网(我的设想):

cp(未来走向待定):掌门,居居们

师尊(现任):鬼医(离经)

师弟(可能):阑蛛(补天)

闺蜜:将军

基友(JJC固定队友):楚遗风,大师


emmm。。。。。。

是我的错觉吗?感觉随便组合一队都是一个修罗场…………

#武当墙王蔡居诚#


评论(32)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