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君

神奇地鼠哈密瓜,脑子里长出了无数个黑洞,致力于挖地下城的幽灵写手,主打蔡受cp,偶尔也会发其他乱七八糟的脑洞(´c_`)
恨爱交加 - 麦振鸿

【all蔡】当武当众人劝说奶花蔡回来的时候……








深夜放毒,含有剧透向,娱乐成分居多



万恶的重生梗,老规矩文前预警,小学生文笔,私设有,有提及原创人物,特别OOC崩坏,雷者慎入


虽然没想好什么cp,但是总归是从以往经常写的那几个里挑,先一视同仁打上all蔡吧,觉得这样处理有毛病就下方留言

萧蔡就不放在前面了,为了突出对比。。。






【郑蔡的场合】

郑居和:居诚,回来吧,我们都很挂念你。

蔡居诚:不可能。郑居和我早就和你们已经说过了,我已非武当中人……

郑居和(突然咳嗽):咳咳咳!……

蔡居诚(急得跳脚):你!你怎么回事?!快让我看看!我留给你的药呢?!难道没有吃吗??!!!

郑居和(虚弱却固执地拽住蔡蔡衣袖):师弟的话,师兄岂敢不听。只是居诚,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蔡居诚:你……莫要再说了,我是绝不可能回去的,我……(看到大师兄苍白的脸色,咬咬牙)算了。你听好,我是不可能回武当,但、但是,如果你的药没有了的话,我会给你送来……到那时,我可不想见到一个砸了我招牌的病秧子。

郑居和(低笑):好。

【邱蔡的场合】

邱居新:蔡师兄……

蔡居诚:住口!如果你还想叫我师兄,就别提回来这两个字!

邱居居委屈巴巴地闭上嘴。

过了许久。

邱居新(还是有点委屈,然而并不能看出来):师兄……

蔡居诚(凶巴巴):干嘛!

邱居新:我还能叫你师兄吗?

蔡居诚:……哼╭(╯^╰)╮,随便你。

【宋蔡的场合】

宋居亦:蔡师兄!

蔡居诚:闭嘴!你课业做完了吗?剑招练好了没?偷喝闻师叔的酒酒坛子处理掉了吗?没有就快滚,别在我面前浪费时间!

师未出捷身先死的小宋道长委屈地吃手手。

【棠蔡的场合】

萧居棠(二话不说先去抱大腿):师兄……

蔡居诚(嫌弃地要拍开他):干什么呢你这是,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

萧居棠(星星眼):师兄回来好不好。

蔡居诚(斩钉截铁地):不好。

萧居棠(眼泪迅速夺眶而出):师兄你不要我了……

蔡居诚(手忙脚乱地):什么玩意儿?!多大个人还掉眼泪,我什么时候不要你了!你!……唉好了好了,我只说了不回去,没说不会来看你,你每年生辰我都会回来行了吧……

最后就是重头戏的萧蔡。

红字重点提示:不是拆,真的不是拆,但是我的套路你们都懂……

请搭配所出示的bgm食用

【萧蔡的场合】

萧疏寒:居诚,那日是为师错了,你回来吧……

蔡居诚(冷漠脸):萧掌门说笑了,你我早已恩断义绝,从何说起是非对错,还请萧掌门自重。

……

……

没了。

对,这就是萧蔡的场合,前面的剧情一句话概括就是:翟巨子搞事那天掌门捅了毫无防备的蔡蔡一剑。

就是这样。

这就是毒啊。。。(抽烟.jpg)

评论(7)

热度(258)

  1. 共7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