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君

神奇地鼠哈密瓜,脑子里长出了无数个黑洞,致力于挖地下城的幽灵写手,主打蔡受cp,偶尔也会发其他乱七八糟的脑洞(´c_`)

超级沙雕的all蔡脑洞













大家好,一点都不甜的哈密瓜又来放毒了(⌐■_■)


这个脑洞是昨天刚刚想出来了,非常沙雕,真·np,修罗场层出不穷,主要cp有萧蔡郑蔡邱蔡宋蔡和棠蔡(此处是成年棠,没有任何奇怪倾向谢谢)







主题大概是


论如何在99%男主黑化BE的乙女攻略游戏里九死一生打出不用GG的HE


#我以为这个游戏是1V1,结果你们都想上我#


#西湖的水我的泪,当初就不应该下这个游戏#


#再高的颜值也掩盖不了你们【消音屏蔽】【消音屏蔽】的本质#


#请直接递给我一把刀谢谢,我已经不想再看见这五个咔嚓了我不下五十次的神经病了#


基本上就是除了蔡蔡,掌门大师兄邱居居小宋小棠都是黑化值已经临界的病娇,如果只是1V1,就等着另外四个的黑化值突破天际吧








大概剧情是这样:


武当病娇五人组本来只是个手游上常见的乙女攻略游戏,性质和四个野男人差不多,不过卖点是体会各式各样的仙风道骨白衣飘飘下的病娇风味


……以及99%直接打出各种死亡结局的地狱难度游戏体验


深柜蔡蔡不是这个游戏的忠实玩家,他只不过是心水里面各个道长立绘的盛世美颜,所以他只是下这个游戏来舔颜而已,剧情什么的,完全不必在意啦~(~ ̄▽ ̄)~


然后没有一点点防备,他穿了,穿进这个游戏里的二师兄,即将与师尊和几位师兄弟展开各种不可描述的爱恨情仇。。。


被告知打不出HE就别想回家的蔡蔡:对不起大佬我错了!我不该舔你们!放我回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这样,深度颜控晚期的蔡二橘开启了他通往地狱的死亡爱情之旅……


然后他不间断一口气打出了五十次BE的死亡结局【允悲】


第五十一次,已经体验过五十次不同死法再次被零点重置读档复活的蔡蔡怒而掀桌:去特么的攻略,你们自个儿玩蛋去吧!


拜拜嘞您!


所以他就在故事的最开始滚出了武当,包袱款款逃跑了,去做一个自由的店小二,打算攒钱买房在这个世界做一个幸福的土著


……然后他就职的客栈很快就被武当承包了


蔡蔡:……


蔡蔡:……


蔡蔡:……故事压根儿就没开始对吧?!所以他们也不认识我!对不对!


五个武当道长:呵呵。


↑↑↑


就是在以上基础,武当病娇五人组开始了温水煮胖橘的历程


#你看这只蔡蔡喵又胖又软,把他煮熟了洗白白放到床上用棉被一裹,隔壁的华山都馋哭了呢✧(≖ ◡ ≖✿)#




划重点:零点重置只是把时间线倒回去复原蔡蔡的状态,武当病娇五人组的记忆没有清零




评论(32)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