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君

神奇地鼠哈密瓜,脑子里长出了无数个黑洞,致力于挖地下城的幽灵写手,主打蔡受cp,偶尔也会发其他乱七八糟的脑洞(´c_`)

一直都想看到的画面(⌐■_■)









沙雕文风,老规矩文前预警,小学生文笔,私设很多,逻辑死有,想到哪写到哪,有原创人物出现,特别OOC崩坏,雷者慎入


假设武林清明节自发举行了赛马射柳等等活动,无所事事的各大门派众出没











对于一系列属于高强度运动的蹴鞠射柳等等活动,已经步入了老年养生状态的蔡大夫表示自己身子骨不好,并不打算参加,只提了一个分量不小的大食盒就带鬼医和孩子们踏青野餐,全身心投入到扮演稳如泰山的大家长角色中。

和他一起同行的还有楚遗风,但是这个仿佛有多动症的华山剑客很显然是闲不住的。和致力享受老年生活的鬼医和蔡居诚不同,他年纪一大把了还背着俩三头身快乐地跑来跑去,轻轻松松地就融进了孩子群中。

无视楚三岁余音绕梁的哈哈哈魔性笑声,好静的万花名士只是舒适地盘腿坐在席子上,从食盒里拿出茶壶香茗,一边啜饮一边小小声地侧头交谈,背影简直美如画。

“哎呀,跑得可真痛快!你们在聊什么呢?”

和同僚爽爽快快地策马奔腾了许久,换了身方便行动的圆领装束的凌云牵着龙吟走过来,大大咧咧地扑到蔡居诚背上用胳膊勾住他的肩膀,偷偷把脸上的汗珠蹭到他衣服上。

“你一身汗的别碰我,赶紧自己擦擦。”

嫌弃地推开军娘,蔡大夫拿出汗巾帮她随便拭了几下就直接扔过去,让她自己处理。

“是是是……阿诚你毛病真多。”

仔细擦拭干净脖子上的汗水,凌云顺手招呼路过的薛雁怀过来:“雁怀,这边!”

一直都听她的话,年轻的苍云依言过来这边坐下,人高马大的身材即便是坐着也十分显眼。不是值防期间,薛雁怀也就没有穿铠甲,和他云姐一样便装,这倒使得他平日里极具压迫感的气势削减了不少,开始平易近人起来。

“阿弥陀佛,施主们好。”

熟悉恭敬的佛号,拄着禅杖的慧明笑眯眯地合掌和他们问好,身边年幼的丐帮弟子一看到装得满满当当的食盒就欢呼一声,拉着他直接坐了下来。

“哎哟,你们都到了啊?”

已经皮够了,楚遗风领着俩孩子回来坐好。手里攥着不知道从哪里采到的鲜花,蔡钟灵和孙毓秀一坐下就直接往俩万花一天策身上扑,势要给三个大人好好打扮一番,而华山剑客却心不在焉,一直在左顾右盼像是在找什么人。

“怎么了?”

“我跟我那俩儿子说了今天踏青的事儿呢,算算时间现在应该到了啊……”

“义父,蔡大夫,还有鬼医前辈。”

说曹操曹操就到。话音刚落,楚遗风就看到在路人指指点点的目光下,拉拉扯扯往这边走来的两人。

楚留香一如既往地笑容满面,手里紧紧拽着装都不想装脸上写满了不情愿的原随云的裤腰带,随时随地准备在对方不给面子转身走掉时一把扯断。

已经开始冒黑气的蝙蝠公子:楚留香你好样的。

脸上笑眯眯心里mmp的盗帅:好说。

这下人全都到齐了。

待姗姗来迟的楚家兄弟坐好,蔡居诚扫了一圈众人,终于把食盒的盖子打开,把里面盛放的各式各样的糕点全部拿出来一一摆好,开始正式的野餐。

酒食甘美,觥筹交错,宴会的气氛一时十分欢乐和谐,就连唯一的不和谐音符原随云也在鬼医蔡居诚死亡二重奏的威胁下,为了保住自己的耳朵和幼小心灵,化搞事之心为前所未有的食欲,憋屈地一头扎进美食的海洋里,打算做个安分守己的吃货。

于是映在现在才来到的武当众眼里,就是这么一副其乐融融的景象。

不甘心地看着来迟一步已经被人霸占了的蔡师兄,悲愤咬手手的宋居亦和萧居棠看向他们的掌门:我们可以过去吗?

那边的伙食看上去很好吃啊。

本来想和蔡居诚独处,此时此刻却根本插不进去的萧疏寒:……不行。

成何体统。

为什么啊?!

明明云梦的叶掌门和暗香的兰花先生都过去蹭饭了!

师父积威甚重,武当皮皮虾二人组敢怒不敢言,只得安静地缩成一只鹌鹑。

“居和啊,那边是居诚吗?”

然后他们就看到了激动的朴师叔带着大师兄径直走了过去,非常自然地和蔡居诚交谈起来。

宋居亦和萧居棠:师父/义父!!!

邱居新:……师父。

萧掌门:……

#冷静,站住,高冷的人设不能崩#




评论(14)

热度(2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